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骄骄骄小太阳

骄骄骄小太阳

 

【凌不疑×何昭君】人生若如初见

我本来在嗑“昭垚过市”,结果看了剧有点点心凉,前期阿垚真的毫不在意昭君。然后无意间发现 凌不疑×何昭君 这个双美强惨设定,意外的好嗑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明明是夏日的暖风,吹来却令她后背发凉。

“如果我阿父阿兄能回来,千万个楼垚我也不稀罕!”

发自胸腔的嘶喊。

她很绝望,该怎么办呐。阿父阿兄,夭夭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她拼命仰着头,泪珠却还是连成串儿滚将下来,有几颗偷入嘴角,苦涩至极。

喉头仿佛生烟,她掀唇却说不出话来,眼前一阵发黑,她竟看不清程四娘子了,还有她身侧的十一郎。

眼前再次明朗时,她看到了楼垚。

“阿垚?!”又惊又喜,何昭君想要去拉他的手,未料却被楼垚躲开。

“你这是?”何昭君心中苦涩,她的阿垚长大了,有了自己想要守护的人,再不是那个任由她欺负的小阿垚了。

“何昭君,你什么意思?你整日与那肖世子往来亲密,你又置我于何地?”楼垚生气地质问她,像只发怒的小犬。

“肖世子?”何昭君渐渐冷静下来,先是打量了一圈周围的景象,这是汝阳王府?裕昌郡主的生辰宴?

老天垂怜,当真给她重来一次的机会?

何昭君心下窃喜,她压根不想管眼前的阿垚,她恨不能立刻投入阿父与阿兄们的怀抱,告诉他们她不嫁肖世子,让何家人都离肖世子远远的!

这一次,她绝对不会再走错路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何昭君重生的故事,但是世间哪有重来一次的机会?只当是她做了一场梦,在梦里稍微喘息罢了。

做完这梦,会回到现实来续写。

私设众多,谨慎入坑。


01 退婚

“阿父!大兄!嫂嫂!”

何昭君像只翩跹的蝴蝶,飞入何府。

“慢点!小心摔坏了!”何勇皱着眉头看宝贝闺女,双手不自觉做着要接扶的动作。

大兄扶着初显孕态的嫂嫂满脸不赞同地走出来。

“夭夭见过阿父、大兄,还有嫂嫂!”

“顽皮!”何勇呲了呲胡须,假意训斥。

“阿父,我……”

未及她诉说满腔对阿父阿兄的思念,傅母急急走过来说:“楼大公子过来了,说是要为阿垚和夭夭,退婚。”

傅母小心察看着昭君的脸色。毕竟是她看着长大的一对,昭君虽然傲慢了些,但是对楼垚可真是上心。

退婚?

何昭君坐在阿兄下手,阿嫂怕她难受,紧紧握住她的手。

退还是不退?

何昭君看了看楼家大兄,又看了看阿父。阿父的头上什么时候爬了这么多银丝?

何昭君没看到楼垚。

胆小鬼。

连退婚都不敢自己来。

想起回来前阿垚像个老母鸡护着小鸡仔似的护着程少商。

何昭君忽然泄了气。

“阿父,楼家阿兄,我同意退婚。楼家阿兄,麻烦你跟阿垚说,我以后再也不会找他了,让他大可放心。”

何勇没有制止女儿。

说实话,楼垚这孩子是他看着长大的,心地纯良,他很喜欢。可是昭君心高气傲,楼垚处处不合昭君的意,昭君这脾气秉性,估摸楼仲夫人也不甚喜欢。倒不如早日弃婚。听说,昭君最近和那肖世子处的不错。

退婚如何昭君前世经历过的一般顺利。

何昭君却没有心思像前世一样难过,埋怨楼垚没有心。

她默默攥紧拳头,还有一场硬仗要打。

“夭夭,既然你与阿垚退婚了,那你可有别的心上人?比如那肖世子?”

“没有!阿父,夭夭现在还不想嫁人,只想陪着你,还有阿兄们。”

“你啊,你要是真不想嫁,阿父大可以养你一辈子。可是,你要是真有了喜欢的人,也不要瞒着阿父。你阿母过世得早,阿父想为你寻到最好的人家,才不亏了你,也对得起你阿母。”

“夭夭知道啦。”


“昭君,你怎么躲着不肯见我呀?”

又是他。

肖世子大摇大摆地就欲走进何府。

“拦住他!”

何昭君的指甲深深嵌入掌心。

何府的护卫立刻拦住肖世子。

肖世子皱了皱眉头,眼神中有一闪而过的狠戾。要不是被凌不疑逼得太狠,他何至于跑过来讨好一个脾气臭的不行的小女娘?

何昭君将他的表情看得清清楚楚,上一世她真是蠢笨如猪,只知道跟阿垚赌气,却赔上了一家性命。

“肖世子,我不喜欢你。我跟你在一起只是为了同阿垚赌气。”何昭君努力克制自己心里的恨意。

“昭君,我知道,定是那楼垚退婚,折了你的面子。你不用担心,我可比那如弱鸡般的楼垚强多了。我定会给你一个风风光光的婚礼。”

“我不要!我不会嫁给你的!还请肖世子另觅佳人。”

说完,她就转身离开。

何勇及时走出,劝离了肖世子。

关上大门,何勇深深叹了口气。这肖世子实在是太反常了。

他决定要入宫。








骄骄骄小太阳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骄骄骄小太阳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