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骄骄小太阳

围脖:骄骄骄小太阳,跟大家说声抱歉,旧坑基本上就坑了,如果将来时间充裕,也许我会随缘补完。最近在磕叶宴和玹念,如果写文会尽可能一发完~

假如谢嫣然和洛菲菲交换了身体 1

谢嫣然做了一个梦。她梦见她居然“如愿”嫁给了皇上。

“怎么会这样?”她在梦里拼命地反抗着。嫁给皇上的不应该是菲菲吗?

等到睁开眼,她才意识到这是一个梦。“唉。”谢嫣然叹了口气,擦了擦额头上的汗。

结果她刚坐起来,北堂弈就一脸担忧地冲了进来。“皇后,你没事吧?”

“你叫我……什么?”谢嫣然试探着问。

“皇后啊,你已经嫁给朕了,就是朕的皇后了。”北堂弈拉过她的手,温柔地说。

“等会?”谢嫣然懵了,“我不是宸王妃吗?”

北堂弈闻言甩开她的手生气地说:“朕就知道,你心里还是放不下皇叔!”

“皇上,我……”谢嫣然急忙蹲下行礼,“我确实一直心属宸王,对您,从来只有尊敬,除此之外,再无半分半毫非分之想。”

她语气铿锵,虽然低着头,却挺直了脊背。这很像一个人。

“你不是菲菲?”北堂弈背起手问。

“菲菲?”谢嫣然惊讶地抬起头,她忍不住摸了摸自己的周身还有脸蛋,她刚醒来没注意到,自己好像是圆润了些。

“取镜子来。”北堂弈冷声道。

“是。”一名女侍应声,随即唤来另一名女侍。二人搬来一方铜镜,躬身等候北堂弈的旨意。

北堂弈发话了:“请皇后照镜子。”

“是。”两名女侍将铜镜呈在谢嫣然面前。

谢嫣然起身照着镜子,镜子里赫然是洛菲菲的脸。

天哪,这是怎么回事?谢嫣然只觉得一阵眩晕,她怎么会变成菲菲了?

“皇上!”等到回过神来,谢嫣然再次蹲下行礼,“我不是菲菲。我是嫣然啊!”

“这究竟是怎么回事?”北堂弈皱眉,“那菲菲呢?在宸王府?”

谢嫣然摇了摇头,表示她也不知道。

两人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的眼里读出了担心。不过,两人的担心到底还是不同的。

北堂弈担心的是皇叔始终没有放下菲菲,会趁此机会绑走菲菲;而谢嫣然担心的是,王爷还是放不下菲菲,她在王爷心里其实一点余地都没有。

宸王府,一阵鸡飞狗跳。

就像洛菲菲第一次在宸王府醒来那样,她以为是自己做梦了,在梦里玩得不亦乐乎。都怪该死的龙蛋,臭龙蛋,坏龙蛋!天天把她关在深宫里,哪儿也不许去,她都快闷坏了!还好她有丰富的想象力,可以在梦里四处游玩。

不过,今天这梦也忒真实了吧?洛菲菲忍不住掐了掐自己的脸,“嘶。疼的?!”难道我不是在做梦?

北堂墨染盯着她好一会儿了,这般上蹿下跳,绝对不是嫣然。倒像是,“菲菲?”他试探着叫着对方的名字。

洛菲菲闻言转过身来,尴尬地笑了笑,问:“王爷,原来你能看见我哈,我还以为我又是在做梦呢。哈哈,哈哈。”

她为了缓解尴尬,甩了甩胳膊。却忽然发现北堂墨染的眉头越皱越紧。

“王爷,你这是……不欢迎我来?”

“不是,本王只是……”北堂墨染斟酌着词句,这也太不可思议了吧?到底发生了何事?如果这是菲菲,那嫣然此时是在宫中?

还不等他开口跟洛菲菲解释清楚,苏寻仙已经摇着扇子抢先一步开了口:“哟咱们宸王府都好久没这么热闹了。倒像是洛菲菲回来了。哎,谢星主,你这跟洛菲菲处久了,性子也变得一样了?”

“嫣然?”洛菲菲快速转动着她那小脑瓜,这才反应过来,“你是说,我变成了嫣然?这是嫣然的身体?”

北堂墨染轻轻地叹了口气。

洛菲菲拍了拍自己平坦的肚皮,爽快地笑道:“这也太爽了吧?一下子就瘦了这么多?哈哈哈哎你别说,”她把手在胸口拢了拢,“嫣然这身材可以啊,该瘦的地方瘦,不该瘦的地方不瘦,前凸后翘。王爷,你每天晚上和嫣然……”她朝北堂墨染挑着眉毛。

苏寻仙及后来赶来的众人全部蒙圈:“这……谢星主胡言乱语什么呢?”



评论(13)

热度(6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