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骄骄小太阳

围脖:骄骄骄小太阳,跟大家说声抱歉,旧坑基本上就坑了,如果将来时间充裕,也许我会随缘补完。最近在磕叶宴和玹念,如果写文会尽可能一发完~

假如嫣然和皇叔的人设颠倒下 1

“嫣然,我……”北堂墨染看着谢嫣然,欲言又止。

“皇叔,你说这两个,皇上会喜欢哪一个?”谢嫣然完全没察觉北堂墨染藏在眼底的汹涌情愫,一门心意全在给北堂弈挑礼物上。

“这个吧。”北堂墨染嘴角沉了沉,却还是勉强挤出一个微笑来,“你这么用心,皇上他肯定能感受到的。”

“嗯。也不知道那个洛菲菲有什么好,虽然……她也挺可爱的,就是坐没坐相,吃没吃相,哪里比得上我谢嫣然?”谢嫣然捏着打算送给北堂弈的香囊,指尖划过绣在香囊上精致的龙纹,不管如何,她谢嫣然是要做未来皇后的人,北堂弈一定会是她的夫君。

“嫣然,其实……”北堂墨染注意到谢嫣然指尖有细密的伤口。他心疼不已,忍不住想告诉她,北堂弈心里压根没有你。你看不出来,他心里只有洛菲菲吗?你又看不出来,我心里眼里全是你吗?

“对了,皇叔,”谢嫣然打断他的话,“虽然你是皇上的皇叔,日后也是我的皇叔,但是毕竟……咳咳,毕竟男女有别,我们以后还是尽量少来往吧。”

北堂墨染听着心爱的人的话,只觉得心像针扎一般疼,他想,他的心如今也像她的手一样,布满了密密麻麻的伤口了。

谢嫣然自觉话说得不好听了些,毕竟起初是她为了打听皇上的喜好主动接近皇叔的,现在她提出要跟他保持距离……

北堂墨染忽然将她扯入怀里。

谢嫣然惊呼一声,伸手就要捶他,大庭广众之下,他怎敢……

不等她得手,北堂墨染就主动放开了她。他垂手而立,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般。

“酒可罪人,但人不可自醉。谢星主,你说得对,我这个不重要的皇叔就先离场了。”

风里似乎还残留着他的气息,可是他人分明已经走远了。背挺得那么直,在宽大的衣袍下,他看上去格外瘦削。

不知为何,一丝心疼的感觉在谢嫣然心底蔓延开来。不过,她当做是愧疚。
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