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骄骄小太阳

围脖:骄骄骄小太阳,跟大家说声抱歉,旧坑基本上就坑了,如果将来时间充裕,也许我会随缘补完。最近在磕叶宴和玹念,如果写文会尽可能一发完~

假如嫣然和皇叔的人设颠倒下 2

皇上果然没能和洛菲菲顺利在一起。太皇太后不同意这桩荒唐的婚事。最后,皇上妥协了。

谢嫣然正在家中作画,忽闻外面一片吵闹声。原来是皇宫给她下聘来了。

大红色的聘礼装了一箱又一箱,摆满了整个院子。百姓们都走到谢府门口看热闹。

谢嫣然看着这些聘礼,想着自己终于要嫁给心上人了,格外开心,吩咐管家打赏门外的百姓,说是让大家沾沾皇上和她的喜气。

门外的百姓领到钱个个什么高兴,一迭声地贺道:“皇后真是个好人啊!”“这是黄道国的福气啊!”“皇上他命真好,娶了这么一位善心的美人!”

谢嫣然回到房里,招呼小桃把自己刚刚作的《鸳鸯戏水图》挂在墙上,她真是越看越满意。

眼看着自己和皇上好事将近,谢嫣然忍不住想找人分享这份喜悦,她第一个想到的人就是北堂墨染。

“皇叔,我就要如愿以偿,嫁给皇上了。”谢嫣然满面春风地看着他。

北堂墨染皱了皱眉头,他以为自己已经放下了。孰料,看见她,心底还会泛起隐隐的疼。

“对了皇叔,你也一把年纪了。有没有喜欢的人啊?我看洛姑娘就很不错,要是你们互相看对了眼,我定会极力促……”

她话还没说完,洛菲菲就提着裙摆跑了进来。她先是瞪了谢嫣然一眼,而后主动挽起北堂墨染的手,“多谢未来皇后好意。我和墨染刚刚互道心意,说不定能赶在你和皇上之前成婚呢。”

谢嫣然没说话了。她眼睛几番落在两人交握的手上。她觉得有些烦躁。

就在这时,一只大手落在了她的肩上,北堂弈揽着她的肩。谢嫣然只觉得惊喜。

可是,她分明看见,北堂弈虽然对她说着最温柔的话,可是眼睛却是一刻不离洛菲菲。“要不皇叔和皇嫂和我们一起办婚礼吧。这样倒是热闹得很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