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骄骄小太阳

围脖:骄骄骄小太阳,跟大家说声抱歉,旧坑基本上就坑了,如果将来时间充裕,也许我会随缘补完。最近在磕叶宴和玹念,如果写文会尽可能一发完~

假如皇叔和嫣然的人设颠倒下 3

回到宫里,北堂弈向谢嫣然坦白:“对不起,嫣然。我实在没办法忘记菲菲。我喜欢她,而且从头到尾,只喜欢过她一个人。所以,我没办法真的娶你。我们取消婚约吧。太皇太后那里,我来想办法解决。我想,她也希望我获得真正的幸福。”

谢嫣然的眼角红了,她声音颤抖,“那我呢?皇上在做决定的时候,可曾想过,现在退婚,外面的人会怎么说我?我堂堂相府千金,以后要怎么立足?”

北堂弈的目光躲闪了起来,“对不起,嫣然。我只能告诉你,我绝对不会娶你。如果你需要的话,我会尽力补偿你的。”说完,北堂弈就转身,毫不留情地离开了。

“朕,还有些政务要处理。你们,送谢星主回府吧。”

谢嫣然在原地立了好一会。她不准那些侍女上前。如果这时候,有人绕到她前面,就会看到她正默默地流着泪。过了一会儿,她擦干眼泪,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,淡淡地说:“送我回去吧。”

谢嫣然被退婚的事在全国热议了好久,而她始终躲在相府闺房,一直不肯露面。

每日按时来拜访的,只有皇叔北堂墨染。可是,谢嫣然每次都让小桃去回,“不见。”

“要不还是见见吧?小姐,你看看你现在,都快成酒疯子了?”小桃没再听从她的话。

“小桃,胆子肥了,敢违抗你家小姐我的命令,信不信我,信不信我用书上看来的一百零八种……”谢嫣然面色熏红,酒气冲天。

“我信,我信。”小桃无奈地说。却还是偷偷放北堂墨染进来了。

“你是来看我笑话的吗?”谢嫣然问。

“不是。”北堂墨染摇了摇头,没有劝解,只是拿起桌上的酒壶,给自己也斟了一杯,陪她一起喝。

“今天,不醉不归!”谢嫣然勾上他的肩,摸着手感还不错。


评论

热度(1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