骄骄骄小太阳

围脖:骄骄骄小太阳,跟大家说声抱歉,旧坑基本上就坑了,如果将来时间充裕,也许我会随缘补完。最近在磕叶宴和玹念,如果写文会尽可能一发完~

当小河鱼和思锐万互穿后1

一觉醒来,钱三一发现自己居然坐在公交车上,而他旁边坐着……

“妙妙?!”钱三一心中警铃大作,不行,自己生病了,怎么能让妙妙看见自己现在这副模样,他下意识地想要拿什么东西挡住脸,刚好他手里拿着个包。

等会,这个包好像不是他的啊……

钱三一下意识想要拉开包确认一下里面装了什么东西,结果这个拉链怎么这么难拉,他一用力手肘没注意捣了一下李诗情的……

“我……”不是故意的,钱三一怂得不敢开口,完了,妙妙肯定要生气了。

结果,李诗情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眼睛里绽开奇异的光芒,“救命啊,他是色狼,他摸我——!”

钱三一慌的急忙想要捂住她的嘴,“我不是,我没有,妙妙,是我啊。”他指着自己,情急之下,不得不承认自己的身份。

“谁是妙妙啊?别在这装,叔叔,我压根不认识他,你们快抓色狼啊。我们把车开到派出所去吧。”李诗情声音里带着明显的哭腔。

“不是,”眼看着周围人指责的声音越来越大,钱三一赶紧凑近讨好,“师父,别演了,我错了,我跟你道歉,我以后……”

“当着这么多人的面,你居然还想对我动手动脚,不行,叔叔,快把车开到派出所吧!”李诗情不为所动,甚至都急出了眼泪。

就算是知道她是装的,钱三一看见她流泪还是心疼得紧,忍不住想给她擦。

最后,两个人被一起丢下了公交车。

“妙妙,我……”钱三一想要跟她解释,又不知该如何开口。

“别说话,跟我来。”李诗情急着去确认这一次公交车还会不会爆炸,压根没管这位眼镜小哥的异常。

“好。”钱三一乖乖当着跟屁虫。

直到“砰”的一声,对面桥上,公交车整个炸毁,钱三一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。

 

 

至于肖鹤云,一觉醒来,环顾四周,都是桌椅,“这是在上课?”肖鹤云心想。

前面一个短发妹子忽然转过来,丢给他一个纸团,“吱吱。”

肖鹤云展开纸条一看,原来是约他下午小树林排练。

排练?练什么?这个梦可真有意思。我高中那会,不是打游戏就是打游戏,居然还有人找我排练的?

等到了下课,肖鹤云却不知道该去哪里赴约,还好林妙妙及时拽着他就跑了。

“你是?”等到了地方,肖鹤云一本正经地打量起林妙妙,他才发现不对劲。

眼看着肖鹤云低头,越凑越近,林妙妙只觉得心跳加快,带着几分不自然地说:“你干嘛?”

没想到,肖鹤云一把摘下了她的眼镜,“李诗情?你这戴上眼镜我差点都认不出来你了。你怎么搞的?短发,还戴这种老气的黑框眼镜,cosplay呢。咱们不是都获救了吗?”肖鹤云肆意地开着玩笑,压根没注意到对面女生的表情越来越严肃。

“谁特么是李诗情?徒儿,我算是发现了哈,你最近太飘了。你不要以为,你成绩好就可以嘲笑你师父我。”林妙妙生气地“批评”着肖鹤云。

肖鹤云这才意识到不太对劲,他先是摸了摸自己的眼前,咦我的眼镜呢?再然后想要掏出手机看看自己现在的模样。等他看清之后,忍不住发出了一声响彻校园的哀嚎:“啊——我的盛世美颜去哪儿了?”


评论(45)

热度(22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